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好想你們...

累了 倦了...
這幾天都很多東西做....
腰有時還是很痛....唉...

今天光走了..
很好的一個朋友....
沒有去送到他的機...
心裏總是有種遺憾的..
朋友,你要好好的保重啊!!

在去公司的途中..
雄問我:"龍,到你目前爲止,有什麽事情是最讓你難過的?"
我的答案竟然會是那一件事..
回頭想想,那時的我真的很無助,很痛心,甚至可以說快要崩潰了...
那個時候,每一天的在失眠,每一天都在提心吊膽,神經無時無刻都處於緊綳的狀態....
身邊所有關心我的人,所有疼我愛我的人,想做些什麽卻都做不了...
一些些的朋友都漸漸的離我而去;而我也漸漸地把自己関在自己的世界裏 不讓任何人進來.....
雄再問:"哪有什麽事是讓你很開心的?"
我說:"我很開心 因爲爸爸媽媽把我給生了出來,而且還養育那麽大..."
給我吃的,喝的,玩的,用的,讀的還有世界上一切最好最好的....
我真得很愛他們...
我的父母親,我的爸爸媽媽...
我真得很久沒回家了...
真的好想你們...
要健康,快樂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