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新港国际社区艺术节



每一次出国
总会觉得的月亮比较圆
外面的国家的人总是特别好
所以 这次的艺术节真的让我看到了自己心里想的

从我抵达台湾桃园机场的那一刻
我就可以感觉到他们的热情..
虽然只是那简简单单的便当..

接待家庭..
谢谢你们江爸爸 江妈妈
你们让我感觉到了新港人的热情和用心
你们为我们准备得真得很好很好
谢谢!!

致远 怡雪
你们一定会以为我们是吃不饱的怪物吧~
那几天真得很辛苦你们了..
其实我们没有很难招待的,
只要有的吃就可以了~ ^^

二团的兄弟们
我只是消失一阵子而已
因为小弟的功课赶不完的话 就要留级了
值得马币六千多块的留级费用 小弟实在担当不起
"有多久风流,就有都久痛苦"
所以我是时候为那快乐台湾行 负责负责了咯~

新港国际社区艺术节 v.s 堆积如山的功课
呜呜~祝福我吧v(O.o)v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們很好招待的!
因為有的吃就可以了!XD
看到你會殺人的MSN title~
還有blog裡的文字~
看來功課很重啊!
加油加油!^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