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邦咯島

有多久沒到海邊了
就連我自己也不懂..

邦咯島
因爲朋友的家鄉在那裏 即使迷了路也不用怕
而且碰巧在這個時候 那裏會有很大型的遊街
所以我們很勇敢的 在沒有完整的計劃下
背著背囊 出發..

去到一個屬於鄉村的地方
自在了些 壓力也少了
機車 我們整個旅途的代步工具

嘉麗瑪瑪印度神誕


海水沙灘

到廢棄的碼頭 把自己浸在水中 安靜..


原來比起城市 我喜歡村子裏的生活..
至少 還可以無憂無慮..

5 comments:

Damien Hui Min said...

看你的文字越来越感触,、
不知道是因为他越来越有张力,
你越来越多历炼,
还是因为我越来越害怕,
因为它越来越陌生,
老早就听你说我做回自己了,
当你一直强调时,可能已经忘了自己,
细腻的情感,夸张的表情,
那是天赋!-妒忌你

MOMOzIs. said...

那裏有..你太誇獎了啦!
也許最近在我周遭發生的事情,
令我在感覺上所找的事物不一樣了..

因爲不同 所以改變
我就那樣而已..

Anonymous said...

haha!!!
so nice lol~~~
i oso wan go o~~~
i oso long time din go seaside ady~~
tis holiday wan plan go seaside d~~
bt cancel ady~~
so sad~~~
nxt time must go 2geter lol~~~

MOMOzIs. said...

sure,Suki!
haha..i also hope that we all can trip together~
find a chance lah!
you plan!hahahaha

Pei Yee said...

"原來比起城市 我喜歡村子裏的生活..
至少 還可以無憂無慮.."

这是为什么我一直想回去读书的其中一个原因。我想每天架船出海,哇, 太爽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