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喜歡這樣的下午

這幾天的我還蠻充實的..
都在幫忙上roadcase啊,彩排啊,練習啊,去育華啊..
跟大家相處的時間也變得多了,
看到的東西相對的也在莫名之中清楚了些。

還記得,
有個下午,大家都應為早上的表演而很累..
於是,就在下午的那段時間輕鬆了下 聊起了心事來...
人不多,但說出來的話都是發自心底,
再這樣的一個情況下,
沒有隱瞞的 沒有奉承的 坦坦白白
有很多令大家很不開心的問題
有很多大家沒辦法解決的問題
有很多的難言之隱..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沒有隱瞞的情況下對自己的朋友 訴説不滿
撤訴一切的不是 纍計已久的情緒就在那瞬間爆發
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是因爲什麽,只是想大家可以通過這樣在了解別人時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在別人的心理是個怎樣的人..

奇怪的是,
我在不知不覺中有了很多的想法,
心裏酸了一下,
把所有的不開心吐了出來,
很久的淚水也隨著漸漸得溢了出來...
心裏舒服多了..

爸爸媽媽弟弟,我愛你們..
很久沒回家的我 很想起你們
我的朋友 哥哥姐姐 同事教練們..
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你們都很老...哈哈!!
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清如水,
污如屎,
假设立场不坚定,
假设毫无方向与分析能力,
终究只会落得一身污垢,
我很认同他的一句话,会随着情绪改变的世界观不是你的世界观,(那只是一些不深刻经过的烟雾=这是我加的)
祝福你,成为一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