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鼓瘋。

經過了之後才知道自己所學得原來還不夠,
經過了之後才明白自己的能力原來如此的小,
經過了之後才體會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鼓瘋...

鼓瘋
令我學會很多,
也令我成長了些..
身體的舞動要隨著拍子的感覺,
説是容易 做時難..
在場内一次又一次的失誤,
為隊友們帶來了麻煩..(各位,不好意思咯!!)
不明白自己到底放不下些什麽..
平日的練習都還好,但一進入場内什麽也都做不好..
"不要因爲你個人的問題影響到大家!!"

其實,在裏面的我雖然出來的時間只有最後的一下,
但我的感覺,就是想要和你們一起,
我知道一定會有差距,
我當然希望可以把他拉近..

沒有人希望永遠被看低,
因爲看低自己人永遠沒有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