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星期日..

睡了又醒睡了又醒的,
不知怎么了..
从头到脚的每一个关节,都有痛的感觉..><"


'原来你跟他是一样的'
原来我跟他是一样的..
难道你自己没有察觉么..
听了那样的一句话,我会怎样?
[这是我再问自己的]
知道你是在开玩笑,或者你其实并不是在开玩笑的那样一句话
那一刻,
我没有很开心因为你口中的那个他,
并不是什么好东西,至少你我都那样认为..
那一刻,
我不断地问自己, 也不断地问你
[原来我真得很像他啊??]

哈..
不是..
不会是..
不想是...
不要是....

坦诚的告诉自己这段期间
所作的, 所想的到要是出尽全力的!!
所以这段期间的我..
说真的..
很累很累..
谢谢你
谢谢他/她
谢谢它....
我学得更多了..
当然,少不了你...

你呀你..
考试要好好加油哦!!

1 comment:

Damien Hui Min said...

为了回应你这一句话,我写了我记录里篇幅最长的信息,哈哈,不懂你又没有收到,你没有像他一样,而真正令我激怒的是...请浏览hands-2.blogspot.co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