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大家保佑我吧..

很久很久沒上這裡了..
有多久了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發生的事情,
對我來說 很多很多..
開課了 由趕不完的功課
一天只有兩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有人說我太鑽牛角尖了 所以才會做得那麽慢
而我自己覺得 自己太差了所以什麽都要比別人來的辛苦
同樣的東西 朋友只用了2個小時 我就4個小時..=.="

有人問我 辛苦麽?
有人問我 好玩麽?
有人問我 有美女麽?
有人問我 上課怎樣?
有人問我 功課多麽?
.很x辛苦
.不好玩
.沒有
.很好
.多到x降

但那樣的生活
讓我感覺自己有活力了起來
起床
等巴士搭巴士[20分鐘]
star lrt [15分鐘]
putra lrt [20分鐘]
就那樣 9點的課
在下7.30am就要出門了..


大家保佑我吧..

3 comments:

redpepper said...

Hey! Love your template...
Crystal here btw... =)

MON said...

生活 生活!!!

Anonymous said...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