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年的第一天

2009年的第一天
三個人 三杯飲料 三份午餐
我 你 陌生人
突然很抗拒那樣的感覺 自己好像是多餘的
陌生人的談話 我安靜的低頭的吃自己的午餐
我喜歡自己一個 卻不是那樣的時候
我喜歡靜靜的一個人 卻不像想在那樣的情形裏

你可以倔強 但不是固執的
你可以獨立 但不要強出頭
你可以堅強 但不是在每個時候
看見無助的你 我還能怎樣?
說過得那些 你其實都忘記了...
我笑?我哭?我無奈...
其實 你並不在意一切一切....
我 無言

今年的第一部電影[YES Man]
生活是自己的
你要的美好 你要的幸福
都是因爲你自己 你想要得...
所以你要自己創造 你要自己爭取
就算結果不是你要的
至少你沒有辜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