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跨年到數

跨年到數
我的跨年到數 是如此的簡單
沒有絢麗的服飾 沒有香檳美酒
沒有瘋狂的朋友 沒有擁擠的人潮
也許對你來說這一切顯得無趣
應該要有万人的倒數 還是瘋狂的什麽的..
但對我來說那樣就足夠了,
和你在屋外的陽台 遙望遠處的煙火
各自默默的許下了對新的一年的願望
維他精和薯片的 勝過一切一切 [至少那時候的我們都那樣覺得]
謝謝你 和我一起度過的你..
就這樣2008年的一切 成了歷史

我在這一年裏做了什麽
開心的 難忘的 心酸的 興奮的一切一切
在一瞬間全都過去了
不斷地在想 我應該繼續那樣的一個我麽?
抑或是要好好的改變了?
改變 改變 改變!!!

新的一年
大家要加油!Happy New Year'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