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春之祭>

舞臺總監,
對我來說還是一項艱難的工作,
燈光設計師,
舞臺上的重要元素...

兩項如此重要的工作
我和慧鳴第一次
育華的第一次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拿起這樣的工作,
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個機會,
更沒有想過跟慧鳴和其他人的合作可以如此得開心..

在育華的那幾天,
我找回自我..
原來真正的我可以如此得開心
原來我已經很久沒那麽開心了
跟一群年齡比我小的朋友相處
沒有心機的

從我踏出社會的第一部開始,
我就知道
過於簡單 只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生活像皮帶勒在我的頸上,
常常會喘不過氣來..

看見他們 小學 中學
感覺自己回到了中學的時候
鳴說.在這裡你比在二團還開心wor~
哈哈..說實話吧..我也覺得!

這次,
讓我學了很多的東西 很多很多
佩服世儀那股勇氣 竟然把如此重要的工作放手讓我和慧鳴接管
謝謝慧鳴在合作的當時 互相的幫助 互相的教導
謝謝育華的同學們 給與我們100%的配合
謝謝Lighting club的同學 不斷地與我們幫助
謝謝啊Heng大師 讓我們學會很多很多

<春之祭>
育華的10周年鼓樂演奏會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還有更多的機會與你們合作..
加油吧!

芙中的學弟妹們,
期待你們的到來..
加油吧!

1 comment:

MON said...

過於簡單 只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這句話也太嚴重了吧
你受了什麼傷害????

其實,誰不想回到從前
每個教練教鼓,應該就跟你的感覺一樣
看這小學中學的孩子們,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畢竟 人要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