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失眠了

今天的感觉很奇怪
身体真得很累很累了 却怎么也睡不着
脑袋里不断地浮现出许多的画面 许多的话
是我想太多么?..

我喜欢想象 喜欢幻想
一个人的时候 "会有许多的东西在我身旁"
一个空旷的地方 "会有许多不同的东西"
许多别人看不到的 因为它们只存在我的世界里
朋友问我在耍白痴么..
我不会理会他 因为他不会明白我的世界
没有必要去向任何人解释
也没有必要去理会别人的眼光

我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
不管是 处人待事还是解决问题
生活中的不知觉 可能会是你的致命伤
一些些你认为不重要的事 可能会令你失去一切
一些些 令我失去了很多
我曾经努力的在追着
但原来我的动作是如此的慢..

说着说着,
我又想太多了..
祈求你 给我好睡的一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