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开始吧 !! 宝贝们...

"没时间 我没时间
一瞬间来到夏天 心情的抛物线
又转了一圈 明天终于出现
拒绝 没时间想昨天
没时间想昨天 不收集爱情的碎片
没时间想昨天 没时间再想你忧郁的脸
没时间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我没时间 我没间 我没时间"

莫文蔚-<没时间>

喜欢这首歌,
最近的排练时间 真的令人有些透不过气来
但须知道 要有好的表演 就必须付出
大家大家都在忙 身边的朋友有的忙功课 忙工作 有的忙哄女朋友...

而我的时间表也不赖 六月的那页就快被教练的笔给圈全了
Mark下了许多的练习时间 一些还没work出来的piece..
大伙都开始有些担心 有些紧张
我..期待...
因为对我来说,
它只是一个开始....

<响宴>
一个 手集团旗下学校及手二团的演奏会
一个 可以让学生们接近剧场 了解专业灯光影响的地方
一个 手二团的平台

这个六月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