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最近..

很久沒寫了
不是沒有東西想寫
而使太多的東西在腦袋裏轉 在心裏竄
久久讓我組織不出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麽

開課了.
謝謝很多人的關心
朋友們給于的鼓勵 我會記得的!

待會就要乘搭前往丁嘉奴的班機
說真的
我降大個子 還是第一次乘搭不用passport的飛機(因爲只是在國内嘛 =.=)
[World Gamelan Festival]
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樣 很期待
畢竟 那樣的festival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雄說要我們隨時準備好應付各種問題
我想其實 大家都可以的
因爲我們的 [手]..^^

最近
開始了解到了李慕白的生活
其實
真得很不容易

也不很難

和她.
不知道是好的坏的
只知道自己陷入了
上不來 只有一直的在往下沉
我願意往下沉 如果你也一樣
也許上不來 不是一件壞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