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天氣。心情。我

晴天 雨天 陰天 大晴天 大雨天 大陰天
熱 冷 涼 很熱 很冷 很涼
心裏的晴天 雨天 陰天,難道也能用熱 冷 涼來形容麽?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應該是昨晚上睡得不好吧..
昨晚上發了個很奇怪的夢,怪得連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樣說..
唉...
爲什麽我總是那麽容易就被周遭的事情給影響的叻...

不行啊~我應該像以前那樣了,
不管晴天雨天陰天大晴天大雨天大陰天,
一年365天 天天開開心心 自自在在 無憂無慮....
以前就可以,但現在應該都不能那樣了吧..

以前在家天天對着爸爸媽媽弟弟們 當然開開心心啦!
以前在家要去哪兒就那裏不用拿leave 當然自由自在啦!
以前在家餓了就有東西吃還有零用錢可以拿 當然無憂無慮!

我現在終于明白,大人們常說的"外面的世界找吃難啊!"
原來他們都沒説謊,真的很難...
加油..ZZZZZZzzzz....

2 comments:

弥羽 said...

也应该好好利用现在,或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迟些又开课了吧~

MOMOzIs. said...

呵呵...
對呀,所以我現在很enjoy咯!!
你也一樣吧...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