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累 + 開心 + 累

今天真的是累得不想爬起來..
但因爲有YOGA class...
一只許以爲YOGA的時候會很累很辛苦...
但其實不會噢..
今天的課,上的還蠻舒服的..
應該是上久了,習慣了吧...

想起昨晚的annual dinner..真的好開心哦!!
雖然來了很多我都不大認識的guess和artis..
但看見大家都穿得美美帥帥的還真的有點不慣的叻,因爲打平時不是降的..哈哈!!
這樣一個讓大家聚在一起的晚宴,感覺很舒服..
更何況,大家都仿佛身處於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
蟲的叫聲,鳥兒的叫聲,以及大自然的聲音...
讓整個晚宴的氣氛 很暖和 很舒服..


相信大家都會很喜歡吧..
對我來說,我喜歡這樣的儀式
一個大家聚在一起的 抛開一切的..

3 comments:

弥羽 said...

我挣扎到11点才甘愿起床。哈哈

MOMOzIs. said...

哎。。我就不可以咯。。
真的累到爆。。不想起身都不行。。
呜~

MON said...

習慣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