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最後的一個空閒的星期六

今天應該是我最後個空閒的星期六了,
下個星期就開始要早早起床教課了咯....

阿恬,龜來找我哦...
呵呵..雖然見面的時間只有一下下,但就足夠了咯!!
一起喝茶,聊了很多東西..哈哈..原來,恬對女同性戀抗拒的哦...哈哈!!
她還說怕我的性取向會變掉..哈哈!!笑死了啦..笨蛋!怎麽可能..

就知道自己不能逛街,今天就這樣走走,買了一件衣兩條褲..shit!!
本來還想者存錢到tHAi囯的..哈哈!!就這樣敗了..應該就這樣完蛋了啦...
今天的錄影,錄音都很成功哦!!!!哈哈...
尤其是服裝那部分!!讚!!!

大家要加油哦!!!不要讓它停下來!!!!!!!

4 comments:

弥羽 said...

怎么你部落的名字那么长?
哈哈

买新衣 过新年咯~

MOMOzIs. said...

因為就想不到要寫什么咯。。就随便从文中抽句话当做题目。。呵呵。

弥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弥羽 said...

今天陪妈妈逛街,我也买了东西。
嘻嘻~
但我还是会去泰国的,因为那里真的太好买了!!
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