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朋友。兄弟

今天練完習,
教練有事先走..
而我淡然就會跟朋友們的車咯...
結果,
很搞笑的沒有人在我囘家...一個人再UE3外面等 好想哭哦..
真得很久沒有那樣的感覺了..
電話沒錢了,人也走完了,裏裏外外的燈也都熄滅了..
只剩下我一個坐在大門口外等..不懂再等什麽...
撥了電話給幾個朋友,
有的回到家,
有的走了很遠..
原本要坐他車的也忘了我..竟然就這樣說了句"哎呀!我忘記了哦.."....
畢竟,我並不是他人心中的誰...
他們也都沒有必要去執行這樣一個"義務"...


最後,用平時亂丟在包包裏的零錢找到了他們...
"ok lah,我們回來在你啦..."

就這樣...
讓我看到了很多的東西..
難道朋友就只是那麽的一點點麽??
還是....


什麽是朋友..
什麽是兄弟...
我想我明白,我也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