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響宴四

還記得第一屆的響宴集訓營
我還只是個呆呆的營員
那時候的我很崇拜教練們
因爲他們都給我很厲害的感覺
我就告訴自己 ‘我要當教練!!’

響宴三的集訓營
被徵召進入籌委團 看到教練們教課的時候
與營員互動得很開心 就算只有短短的三四天
卻好像認識了很久 離開的時候會帶有不捨甚至眷戀
我再告訴自己 ‘我要做教練!!’

響宴四的集訓營
我進入了教練團裏 和綉pair up
在這裡要和綉說聲對不起 因爲學校的考試令我頻頻缺席會議
但我們還是合作得很開心..

青/綠
一個令人感覺舒服的顔色
囯字樓
一個可以很好發揮的場地
給你們又會想到些什麽呢..
來自不同學校的你們 給了我很大的衝擊
我感覺到了你們對鼓得熱 所以自己在一些時候怕了起來
怕自己教得不好 怕你們問的問題我會不知道 怕你們在我教課時會有悶的感覺
所以第一次 我在每晚的檢討會裏做記錄

青組的營員們
你們整體的實力雖然沒有比其它的組別來得強
但你們卻發揮了我們最想要看到的團體精神
所以在我心裏 你們的力量遠遠的比它們來的大
在分享會上 你們的所說的我會永遠記得
喜的 悲的 開心的 難過得 還有一些抱怨的話
O LA O LA~ HULA HULA YE~ HULA HULA YE~...
謝謝你們 謝謝綉...

希望大家都能再往更高的地方沖吧!
大家加油!!

1 comment:

edison-tang said...

你已经尝试做到最好了啦。。
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哦,教练。

哈哈。。
加油。。。
孟龙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