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爱其实可以那样..

似乎开始意识到了一些事情在发生
潜在的 它慢慢侵入了我
毫无预警的被打倒...
当你感觉到恐慌的时候
逃离那个你不熟悉的环境
当你感觉到无助的时候
逃避那一些给你脑懊的问题
其实 会过的较好么?


常常把笑容往脸上挂
是开心么?
不说话的时候
又表示了什么?..

一个美丽笑容的背后
常常都会是一些可悲的事情在发生着..
没有人会想去知道抑或是了解事情的背后
人人想看到的 就只有开心和快乐
有谁会想看到不开心的事情其实一直在发生呢..

悲伤的人 永远活在自己
自己的悲伤里头就只有自己
却要让别人看见自己的生活是精彩的
脸上的笑容 是他们把自己快乐谋杀的道具
因为他们的开心快乐
并不属于任何东西任何人更不属于自己
只想他人眼里的他觉得 [他很开心 他很快乐]
你说他悲伤 他却觉得自己过得很好...

寂寞的人
他从不让自己孤独
所以很多时候都在与自己对话
说着自己的好 说着自己的坏
为了不让自己的生活里头只有他自己
他开始朔造了他 另一个他
他其实是他 也是他
从那一刻开始
他不再感觉孤独 而他也不再觉得寂寞..
他们常常一起逛街 看电影 用餐..
想要得 只是一个伴侣..
你说他寂寞 他叫你傻瓜!!!

很多的人其实都很悲伤
很多的人其实都很寂寞
他们渴望的只是关怀与陪伴
别人的问候 会是他们最重要的一切一切..

2 comments:

Damien Hui Min said...

喂,如果不是抄我版权,就是心灵相通咯,
其实很想好好找你聊聊,很像那种称兄道弟,
去喝茶,去看戏,去泡妞。
经过了一年,其实就像你告诉我的,想要做一个正经的人很难,就想要与一个自己频率不同的人达成共识很难,想要不做自己很难,所以我一直在努力介入与我不同类型的人类,还做做很多我不会做的事情,可能真的很辛苦,或者你真的会喜欢上不一样的自己。
总结,一年,我认识的---龙,
他是一个很有潜质的人,然后很简单的人,
尝试让自己满足所有人需求的人,尝试让自己做得很好的人,为自己做点事情,不会错的,
绝对不用奉承任何人,或满足任何人,甚至于我这个路过的,只要自己真的辛苦,看透,分析,成长----快乐,就很够了,逼够了自己,就放弃,回想,不适合的就放弃,命是你的,不要被别人的道理搪塞。。。sorry 在这里写blog比较快。哈哈哈,新年快乐,前程似锦。

Anonymous said...

same feeling v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