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情绪化..

情绪化
我有那样的状况么.
没有么?..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
我停止了用脾气去处理事情
我停止了把脾气发泄出去
我停止了把情绪表现出来
停止一切
渐渐的 我把应该有的情绪收了起来
渐渐的 我常常会感觉到无助的时候
渐渐的 我感觉比别人辛苦
开心 失落 伤心 失望

可能没有那样的必要
抑或是我忘了原来自己的一切一切..
有些时候会想哭 但不可以
有些话会很想说 但不可以
我笑不是因为我开心
我哭并不是因为我难过
我生气不是为了自己
我疯并不是因为我
我....

反反复复之间 我乱了自己
开始混淆了 自己该做的事
开始模糊了 自己该走的路
开始了情绪化 却又没有情绪的生活...
我爱你..
你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