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快樂.

當許多畫面不斷地在你腦海裏出現時
你要想辦法把它們給記住
就因爲可能那一刹那的回憶
讓你把快樂永遠的收藏了起來

也許快樂對一些人來說
可以來得很簡單而且容易滿足
但因爲人的欲望無窮 說滿足其實有麽?

我並沒有很高的要求
身邊的一切 容易影響我
朋友 家人 和種種的原因
所以我要快樂 並不容易也不難
因爲你快樂也是我快樂..哈哈!!

愛可以令人快樂 是麽?
愛也可以把人傷得很深吧..
痛得你可以使你起不來
也許你可以很快的痊愈
但卻不一定站得起來

時間真得可以讓人康復麽?
哪怕只是一下下的遐想..
想自己沒事了 沒事了麽?
想自己難過了 難過了麽?
想自己想通了 想通了麽?
有朋友被愛情傷了又傷
有朋友在愛情裏頭兜兜轉轉
一句簡單的話:[他喜歡你麽?]
你哭了 我也一樣...
想問你:[你其實快樂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