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新年的團圓飯..
原來已經有很久很久
我們一家人有好好的坐在一起吃飯了
原來 那樣的感覺很舒服 即使桌上的算不上什麽山珍海味
媽媽的用心 把那一切一切彈得遠遠的..
重要的是 大家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因爲那是金錢買不到的..


Evonne.我很可愛的小表妹
當她一看到我拿着相機走向她的時候
就會開始向要逃跑 但還是被我拉着了...


我最愛的女人.給了我20年的青春
從來沒有放棄過 不管我做錯了什麽
從來都支持我做的 只要不要是壞事
她最開心的就是和我出去時別人問她:[哇..這個靚仔是你弟弟啊?]
媽,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