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就如我所說的
一個為我付出了20年的人
把我撫育長大 教導我所有的東西
突然有很多的感觸
這些年 你辛苦了
你把青春給了我們 甚至你的一切一切
想起那個晚上 我們聊着 看着那些兒時的照片
原來以前我們都很開心

你總是要把最好的都給我們
你總是為我們鋪好一條平坦的路
你總是什麽都先為我們着想
而你自己呢?..

很開心現在你的生活很充實[雖然有時忙得埋怨的]
但至少你找到了自己想做的
很慚愧的我,就連你喜歡什麽樣的歌都不知道..
很想自己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陪陪你
就摟着你的肩 逛你想要逛的地方
抑或是幫你推着車子 讓你把想買的東西都丟進來...

真得很害怕你會像以前那個時候
連我都不認得了 我害怕那樣的感覺
凡事都想開點吧 放下執著你會更開心
我會永遠愛你..
好久沒回家的我 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