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你總是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強悍的
因爲是一家之主 爲了扛起這頭家
你吃掉所有的苦 表現出來的卻只有沉默
和你的談話少得可憐 原來自己沒有好好的和你聊過
你所承受的 我不曾了解過
因爲你只要我好好讀書 其它的什麽都不用煩

你愛我們 我是知道的
但有些時候 你的固執把一切改變了
你常常有自己一套的想法 這我不了解...
改變 改變帶來了什麽.
你用酗酒來麻痹自己 問題卻還是沒有被解決
你說我還小 大人的是我不會懂得
但其實[爸,我已經20嵗了..]

常常和你因爲一些事而閙得很不開心
你總是愛說自己的道理 我又能怎樣
也許 我真得還不明白吧..
我一直都很敬畏你 你一直都是我安全感的來源
是你讓我學會堅強的 希望你也一樣..

爸,醒過來吧..
我們都很愛很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