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禮物

這幾天 都在尋找着答案
書架上的螞蟻總是滅不完
找不到一個理由
怎麽可能在全都是書的書櫥裏會有螞蟻的出現
收着收着 一個木色的小盒裏有個杯
杯裏的糖果原來就是螞蟻們的大本營

還記得 去年的聖誕節
你高高興興的 把這東西教到我手上
我第一份的聖誕禮物 謝謝你
一個胸部的杯子 你說它適合我
當時的我們都笑了 卡片裏的文字
還有心意 說沒有感動
是騙你的..

清水洗了所有的糖果 一口氣的吃完了
從去年到現在 一直一直不捨得把它們拆開
原來那時的溫暖 一直逗留在我心裏
原來我想念你 想念那個時候的我們
原來我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