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心 嘣了一下..

你說.
害怕像從前那樣,到頭來雙方都受傷
我無言.
因爲失去的信心和勇氣
需要時間的幫助

太好的.你不要
因爲怕自己愛不了
不好的.卻一直還在你心裏
走不了
不懂的.是你不想去知道
抑或是真的不明白
我想我能明白 我很清楚
戰戰兢兢的我
就連自己說什麽都不清楚了
只知道電話裏邊的你
也是充滿問號的..
我還真是個白癡!


突然
心 嘣了一下..
不好意思
......打擾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弥羽 said...

你要加油
不一定在這方面啦。但需要相信自己。
那麼年輕,那麼多机會,那麼多的明天,那麼多的好,那麼多的雲~
怕什麼?
你是一條龍
哈!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