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文雀]




一部不受好評的電影
大家都說它不好看
而我
卻覺得沒有什麽不好的
只是普通了點 和沒有什麽重點
你一定會問我 [那其實你在看什麽?]

有人說 [因爲你和她一起看,當然好看啦]
有人問 [你看到有什麽地方好看?内容空洞..]
我倒覺得沒有差的那麽離譜
因爲對我來說
它就只是一般的電影
喜歡它 因爲沒有誇張的特技
喜歡它 因爲沒有很花巧的
喜歡它 因爲裏頭的配樂很好 很搞怪
喜歡它 因爲它就是一部普普通通的電影
當然
我不會否認喜歡它 也因爲電影院裏頭的人
只有我和你和那5到6個的觀衆
寥寥無幾的幾個人 安安靜靜的
這才是我進電影院的原因
安安心心看完一部電影

你說我膚淺
對 我是!
以前
腦袋裏要想的東西太多
做不了 要不到
現在我想要的
最好就是再實際不過的了
少了那些"飛來飛去"
它給我實在的感覺...

一句 [我喜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蛮喜欢这部戏的
喜欢它的配乐
喜欢它那平凡的情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