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水是靜的 水是動的
記得聼過那樣的一句話


是寧靜的 安詳的
把自己藏在水中 想要想些什麽的
但在水裏卻什麽也想不到
可能是最近的自己亂了
把自己沉浸在水中的那一刻
靜的 亂的 動的

人是靜的 水是動的
腦袋卻還是亂的
動與靜 沉與浮
思緒雜亂的 我想不開..
想不到自己該做的 要做的..
做不到自己該做的 要做的..

還是一樣的
停下 思緒 再沖...

1 comment:

Damien Hui Min said...

真的对不起,那天我说出那些好像很有道理的话后,我很不舒服,可我告诉自己我就是必须这样对着一个我已向来很信任的人说,一个一起奋斗的人,到今天我仍然那么的不自然很像得罪了很多人似的,我不懂它会让你思考多少,我不懂它可能对你而言一点也不重要,
其实我也真地接受了说的:我很像傻海那样一直玩一直练。其实我觉得那样真得很舒服,就像今天我一幅认真的模样,可看你们用轻松的态度也可以练出同样的成果,我不是在卖弄自卑,只是可能我真的错了。生活是很烦的,尤其是面对课业,爱情,工作的砖垒点集中于同一刻,我克服的方法是一件一件来,加油!未来的设计师。别作了“色”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