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我,

我,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其實我自己也不很清楚..
很慶興自己可以加入你們
有了你們 我所看得都不一樣了
有了你們 我覺得自己和別的人不一樣
也因爲有了你們 我開始變了
是好是坏我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有時候 自己在做什麽也不知道
怎麽做也不對的 是我的問題麽
還是我其實就什麽也不會 一直在自以爲是罷了
如果是那樣的話 對不起...
原來我一直都讓大家覺得那樣麽?...

很多的東西想做 很多的東西要做
但 其實我做不來
我真得做不來 感覺自己累了
不想自己被別人看扁的 那樣的感覺不好受
從小到大 我就不想會有那樣的一天
對, 我害怕..
很多無形的壓力 往我肩上扛
直到有一天我再也扛不起的時候
我想 就會是時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