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傻了 3

今天去看了學校..
因爲不很熟悉那裏 所以被逼在雨中亂走亂撞的
總算找到了 沒有白費
那裏的環境還好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家庭式的管理方式
接待的很客氣 而且還解答了我很多的疑問
要開課了..
闊別在課室裏頭的日子 應該有一年了
囘想起來 心情還蠻緊張的..

也遇到了最倒楣的事情
錢包裏只有50塊的我買不到車票
那人說沒零錢 要我到附近的商店去找散錢
那裏附近就只有那麽的一件店
隨手拿了一些零食 付錢的當兒
店員告訴我說他也沒有散的 叫我到其他地方去換..
我當時就真得起到爆炸!!轉身就走..><"
附近都只有一排排的排屋 難道要挨家挨戶去問麽..(下大雨也!!)
就只好站在大門口 問問一些路人咯..
誰知道 他們看到我好像看到鬼那樣
那樣的情況維持了大概半小時..
每個人都是那樣 就我話還沒說完就走了...=.="
halo,又不是叫你做善事 要跟你換零錢罷了嘛..我那50塊是真的...=.=
直到有個老伯伯 很熱心的拿者我那50塊到處問人
心裏頭突然感動了下下 覺得人間還是有情的..
心裏也覺得不好意思 把錢拿囘自己在找人去
但 老伯伯就一直跟在我後面
終于 一個Kakak肯跟我換..
天啊..
Kakak,terima kasih ya..you sangat baik!!
(把you加進國語是阿翔教的)

那老伯伯看我換到錢后 馬上就走了過來
小弟 可以給我2塊賣東西吃嗎?我不是跟你討哦..只是現在老了做不到工了..


我下意識的拿了2塊給他
買了車票 進柵...
接著 換來傻笑.....

1 comment:

jiahui said...

hahah...
so funny la..
sorry lo, my rm 50 bring u bad luck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