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今天很特別

今天等車等了2個小時
從出發地到目的地 原本只需要1小時
倒楣的我花了3個小時才到
原來自己真得那麽倒楣..
已經在趕時間了
老天還在玩什麽...

blur blur的我 一直走錯地方
買了車票又出回來 都不懂自己在做麽
應該是太緊張了吧...
但 也不懂自己在緊張些什麽....
白癡...=.="

謝謝她,
在灰色的一天 添了色彩
也謝謝tINg..
你果然是我的兄弟 我的這一生的好兄弟!!!
翔 佳 義
不好意思..我什麽也沒做..
但還是要謝謝你們充滿鼓勵的sms...

今天
經歷了最高與最低..
從很期待到很緊張到很開心..
謝謝你們..
今天很特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