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他与她的故事

最近他有难了
在情感上碰上了一些问题
还记得一年前
听着他的诉说 看见他的眼泪
心里不是滋味 但我并做不了什么..

现在她回来了
他与她之间的感情断了么?
不知道..
她有了新的男朋友
而他始终没把她给放下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的.只是我不想去知道..] 他对我说

他可以为了她 去尽力做一切他可以做到的
他觉得自己给不了她什么
所以他放手 希望会有更好的人去爱她关心她

到头来
她并没有过的更好
她找到的那个它并不关心她 了解她
甚至也不知道 其实对方爱不爱她..
[就见一步,走一步吧] 她对他说

他其实一直都深爱着她
而她却不曾满足过..
[对我太好的男生 我配不起] 她对他说
就这样她宁愿选择了一个对她不好的人
她觉得没有什么不好
更觉得那男的对她那样是因为要她可以独立些
中毒太深了么?
还是她还在对他斗气?

没有人会知道他们心理所想的
只想说
[兄弟,勇敢地走下一步你想走的棋抑或是好好的学着把她给放下吧..]
[不管事情变得怎样,我们还是一样都在你身边..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因为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