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价值.定义

星期一
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在家的感觉真得很舒服..
但还是腰酸背痛的 一定是过量了吧

回想起昨晚看的几篇文章
心里有种痛的感觉
也许只有翔和义了解 因为只有告诉他们
他们两人的见解都不一样
我和翔所想的都是一样的
他告诉我说有种人就是那样
不管你是怎样的对待他 他还是一样自我的
义给我的反应就很不一样
也许是他与他相处了有一段时间了
抑或是我太小心眼了
义告诉我说 对每个人都用同一种的态度
是不好的现象 坏的
因为不一定每个人都可以接受一样的相处方式
如果真的那样的话
世界根本就不会有战争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不必有那么多的摩擦

是吧..
也许是我自己一直放不下
也许是我自己的一种想法
也许是我自己把他看得太重了
也许里头藏着许多的也许.....
有事的时候 没事的时候
要帮忙的时候 不需要你的时候
究竟,
友情是用钱算的么?还是用秤哒?
兄弟朋友的定义 又是怎样的?

幸好,
我还有你们这一班无价的兄弟朋友
毕竟在我心里
你们都是用钱也买不了 打死也离不开的..
突然好想你 傻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