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淩晨三點鈡 ><

袁孟龍..
都淩晨三點了 你怎麽還不睡覺>.<
...
最近的我真得很奇怪,
想戀愛 但我不敢..
在害怕些什麽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爲她?
說真的 我放下了..
但不知道應該怎樣..
收到一封很可愛的信息
一個小妹妹發的 :p
"踏出第一步 就有得到幸福的可能 幸福不是禁區 加油吧!"
這人小鬼大的笨蛋 不懂那裏學來的
讀完信息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開口大笑~
笑完過後我發覺
現在的社會 這樣的年代
還會有那樣純淨的感情麽
我問自己 :
愛 簡單麽?
愛 是什麽?
愛與被愛之間 你要哪個?...

想了很久
不想再像之前的那些
所以不做任何行動
不想打沒把握的戰..
對我而言
我喜歡的 你都有
而你呢?

4 comments:

【 玲 】 said...

嘿嘿
是垲恩吧 ~ ?

LEEN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上网找到的...
刚好适合你不就线给你咯~~
结果被你讲人小鬼大==
不甘愿咯><
哈哈^^

恩>>>

Anonymous said...

早些休息吧

MOMOzIs. said...

哈哈..
就知道你會不甘願..
沒有下次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