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太陽照常升起_Sun Also Rises>


一部
原本和雄一起看的
後來因爲買錯票而錯過了

遲了進場 錯過了一小段
戯裏的人物角色 給了我很強烈的感覺
對我來說 一部很好的電影
戯播完后
在我不出電影院的同時
我對阿翔說:"媽的...很好叻!!"
阿翔囘我說:"是啦!很xxx好嘢!!"

在這同時
和我們一起走出來的人並不多
一部那麽好的電影 看的人只有十幾人
現在有許多的電影都3D化了
那實實在在的感覺呢?
是現在的人都在追求別的麽?
追求那不切實際的畫面
好讓自己可以有更強的想象空間
追求那把事實扭曲和誇張化的呈現方式
來滿足視覺 聽覺和其他方面的不好
這是逃避麽?
沒有埋怨什麽的 只是覺得很可惜...

<太陽照常升起>
我喜歡它 因爲它實實在在的表現出人性
我喜歡它 因爲它給了我實實在在的感覺
我喜歡它 因爲戯裏沒有誇張沒有不切實
我喜歡它 因爲我喜歡...

No comments: